颤抖吧!LBJ已为总决赛做好准备:还能再干至少4场

2018-05-29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颤抖吧!LBJ已为总决赛做好准备:还能再干至少4场

5月28日,在东部决赛G7大战中,勒布朗继续神勇发挥,带领骑士击败了凯尔特人,最终4-3晋级总决赛。而打满48分钟的勒布朗也表示,现在他状态完全没问题。

“我喜欢成功,所以现在依然在统治东部这自然是很让人满意的事,”勒布朗表示,“但更重要的是,我为此所投入的努力。我想说,我在NBA打球以来,是每天都投入地训练,日以继夜的打球态度,所以我有这样的能力在这样的级别的比赛中打球。我喜欢竞争,对手诚然被我跨越过去,但我个人保持健康状态起到重要作用,这波征程我一直保持健康,我对自己的身体投入很多准备,对我的技术也投入很多努力。这样我可以为队友而战,为俱乐部而战。我觉得这波征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能打球,健康打球。”

在今年季后赛中,勒布朗场均上阵时间是41.3分钟,东部决赛7场大战他场均上阵41.1分钟。

这也是勒布朗连续第8个赛季打入总决赛,他也成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历史上第13位做到这一表现的球员。而另外12人里有7位都是NHL加拿大人队的球员,5位是凯尔特人球员,

当然,勒布朗的征程还没有结束,他还有总决赛要打,而他已经准备好了。

“我还可以干至少4场比赛,我们拭目以待会发生什么吧,”勒布朗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