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连丢27三分!火箭被绿军附体 阿里扎"变"罗齐尔

2018-05-29 13: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度连丢27三分!火箭被绿军附体 阿里扎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勇士和火箭的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中,最终勇士101-92险胜。这场火箭投出了惨不忍睹的三分球,彻底葬送了比赛。而今天火箭的打铁,和昨天输掉抢七大战的凯尔特人,有的一拼。

在昨天的比赛里,凯尔特人最终扔出了39投7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7.9%,而这场的火箭,一样也投进了7个三分,却用了更多的44次出手,命中率竟然只有15.9%。对于在常规赛三分出手和命中都是联盟第一,42.3投15.3中的火箭来说,砍掉了一半还多的三分球,也相当于少拿了25分。最终双方的分差只有9分,只要再进3个三分球,比赛都会大不一样。

昨天的罗齐尔全场三分10投0中,创下NBA队史季后赛纪录。而今天火箭的阿里扎宛如罗齐尔附体:全场阿里扎12投0中,其中三分球9投0中。在抢七的生死大战中,出场42分钟挂0的他犹如一个场上黑洞:勇士甚至漏出他的三分机会,而明显信心不足的阿里扎只能一次次投下去,恶性循环,让火箭吞下败果。

而在阿里扎之外,其他人也是惨不忍睹:哈登13投2中,戈登在开场命中两球后,最后也是12投2中。火箭三个人就联手打了30铁,这种比赛,又怎么可能赢得下来。

火箭今天一度连续27个三分不中,创下了NBA历史纪录,火箭用一个近乎完美的常规赛证明了成也三分,但败也三分,只需要这一场比赛,却决定了生死命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