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火箭逼出了 最好的我

2018-05-30 08:3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火箭逼出了 最好的我

5月29日勇士队在“抢七”大战中艰难击败了火箭队,再次晋级总决赛。在昨日“抢七”大战中库里成为勇士队非常关键的球员,正是他在第三节的出众发挥,让勇士队在这个时间段改变了场上局势。库里在赛后表示,是火箭队逼出了他最好的状态。库里昨日得到了27分。

火箭队在这个系列赛中给勇士队带来了足够强劲的挑战。昨日他们在前两节时还曾经掌握着较大的比分优势,但在第三节库里接连得分以及火箭队持续的三分不中,让场上形势发生了逆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在第三节时表现会特别的好。”库里说,“其实我一直都跟自己说,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专注,无论场上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要保持着强烈的自信。我对于自己始终保持着信心,也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库里在与火箭队的这个系列赛中部分关键的比赛时段打出了强劲的表现,他认为自己比赛状态的升级与对手有着直接的关系。库里昨日在赛后说:“在这个系列赛中我们没有主场优势,我们曾经在大比分上落后,被对手逼入了绝境,但这些使得我们变得更加强韧与专注。至于说我的表现,是哈登、阿里扎、塔克这样的对手让我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对于库里的表现也做出了点评,他说:“我对于他的表现一点也不感到惊奇,因为他就是这样的球员。当他在场上打出库里式的进攻,那将是无可阻挡的状态。”

文/记者  宋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