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二试训湖人称无惧老爹大嘴 球探:选他纯属炒作

2018-05-30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二试训湖人称无惧老爹大嘴 球探:选他纯属炒作

5月30日,鲍尔家族的老二利安吉洛-鲍尔为湖人进行了试训,而大哥伦佐也在旁边观看。

利安吉洛之前本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球员,但因为在海外打球期间盗窃事件,回美后被学校禁赛,此事也惹怒了他的父亲,也就是著名的拉瓦尔-鲍尔,随后老鲍尔把儿子带回家自己教育,最终他把儿子带去立陶宛打职业联赛。

很多球队问利安吉洛为什么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他回答:“我对这事真的记得不是太多了。我反正就是向前看吧,继续前进。去了海外,从海外学到很多,然后回来,把我的天赋带来这里。现在我更成熟了,不太受外界影响,更专注场上的东西。”

利安吉洛身高6尺5,天赋较一般,他在立陶宛联赛打球场均贡献12.6分。在一些表演赛中,他有不错的得分爆发,有一场比赛也是轰了72分。

“在海外会学到很多,如果你在场上没贡献的话,他们根本不会问你什么,就直接把你换下,你不会拿到一分钱,”利安吉洛说道,“这改变了我的态度,每次我站在场上打球,我都全力以赴,都打出我最努力的表现。”

众所周知,老鲍尔平时非常大嘴,是一个很大的干扰因素,利安吉洛也被问是否担心一些球队因为这个原因而不敢选自己?

“我不是太担心我爸在做什么,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样的球员,”利安吉洛回答,“我在这,我在为湖人打球。”

对于试训表现,利安吉洛自认为不错,他表示接下来还要为勇士试训,不过他也不清楚最终在选秀大会上自己前景如何。

目前各主流选秀媒体都没有在预测中看好利安吉洛,大部分预测他的前景都是落选。一位球探表示:“如果利安吉洛被选中,那只能是出于炒作目的了。当然,你要用一个本来也没用的二轮签选择他,这选择也不是特别糟糕,但他根本不是一个NBA球员。”

“他在立陶宛打得还可以,但海外有很多更出色的美国球员最后落选的都有,我是看不出来他怎么能选上,除非一支球队想要为自己的训练营来点额外的媒体关注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