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4个月收入已超7000万!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受热捧

2018-05-30 09:3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业4个月收入已超7000万!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受热捧

在29日进行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研讨推介会上,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向与会者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市场开发情况。据了解,目前在售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备受热捧,实体店开业仅4个月,营业收入已经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

据朴学东介绍,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于去年12月开始通过网络销售,一经上线便广受欢迎,限量发行2022枚的首款纪念章仅两个小时便被抢购一空。今年1月起,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石家庄、张家口、上海、南京等地陆续设立了16家特许商品实体店,并在中国银行网点开设贵金属类特许商品专柜,目前营业收入已超过7000万元。此外,北京冬奥组委还与中国邮政合作,于去年12月31日发行了会徽纪念邮票,目前整版邮票在二级市场的价格已经翻了数倍。

朴学东说,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分为三部分:赞助计划方面,在去年签约5家官方合作伙伴的基础上,今年北京冬奥组委还将签约4至5家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的征集也将陆续启动;特许经营计划则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了机遇,其中,特许商品的生产商招募已于本月25日启动,特许零售商征集将于6月初启动,北京冬奥组委还将于下半年推出特许商品设计大赛;票务计划将于日后公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笑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