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幸运王朝?勇士对手为啥年年被伤病击倒……

2018-05-30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你在推特上搜索“勇士”+“伤病”,会自动跳出“勇士幸运伤病”这样的搜索结果。

他们已经连续第四个赛季闯进总决赛,王朝球队成就在望,但也有不少球迷和媒体指出,这“王朝”成功的运气成分太大了。几乎每一年,他们的主要对手都会遇到伤病。骑士球迷推特账号“骑士国度”也表示,勇士大约是历史上最幸运的王朝。

2015年,勇士在总决赛4-2战胜骑士,但骑士三巨头早早折损了两人,勒夫首轮报销,厄文总决赛G1就伤退了。

2017年,勇士在西部决赛遇到了60胜的马刺,然而,莱纳德在G1遭遇帕楚里亚“黑脚”赛季报销,勇士也轻松横扫过关。

今年,火箭在常规赛战绩超过了勇士,而且莫雷在建队的时候,根本就是瞄着狙击掉勇士去的。本来火箭拿到3-2领先是有希望的,但没想到保罗偏偏在G5最后时刻腿筋拉伤,连休了两场,火箭也没能守住优势。

这还仅仅是关键对决的主力折损,更别提2015他们在西部的对手康利、贝弗利都受伤,今年莱纳德继续缺席,考辛斯也提前赛季报销……都说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勇士这运气加持也实在令人眼红。

这一次,骑士阵容的深度比起过去三年都应该算最差的,但不出意外,他们应该能保持健康,也不知他们在勇士四巨头的狂轰面前能扛住多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