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携体育教学智能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体博会

2018-05-30 12:0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宜准携体育教学智能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体博会

5月25日,2018(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体博会以“聚力 融合 创新”为主题,呈现出体育用品制造行业全新风貌。

宜准携“智能硬件、人工智能、系统集成”参加本届体博会(5.2D153),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安全、专业、有效的智能运动体验。

智能硬件·新态势

心率对于运动的刺激反应比较敏感,能确切地反映出身体负荷的不同变化,最能体现的指标之一如运动强度。通过心率对于运动强度的监测,是国内外运动医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以及运动心理学界十分感兴趣的问题。表面上看,心率似乎仅反映了心脏跳动的频率,但实质上,心率由于与运动强度、VO2max和能量代谢呈线性关系,能较可靠地反映出人体心血管的机能状况,也可以比较准确地了解运动的效果。

宜准与荷兰飞利浦合作,在产品中配置飞利浦动态光心率传感器,致力能让用户在跑步、健身、甚至日常健步休闲中能实时、连续地监测动态心率。并通过与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合作成立的“运动可穿戴智能联合实验室”,以及与福建省田径队建立的“运动可穿戴智能实验基地”,不断深入研究,让数据采集更准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