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服亮相 全马半马款式不同

2018-05-31 09: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服亮相 全马半马款式不同

北京时间6月10日兰州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5月30日官方发布了跑者们期待已久的兰马赛参赛服。本届“兰马”战袍首次采用绿色系色彩,表达出马拉松的体育精神,另一方面也表达出了绿色环保、全民健康跑的意义。

这次的参赛服,无论半程还是全程,相比往年,都做了更大幅度的提升,并且针对半马和全马不同项目,分别设计了不同款式的参赛服。

全程项目选手的参赛服跟去年一样是背心,颜色为更加时尚的绿色。材质采用的是80G高密小方格,轻质舒适,吸汗和速干的能力也更强大,背部拼接的是“会呼吸”的涤氨方格提花布。参赛服腰部新增轮廓修饰,还在肩部和后上部添加了时尚的印花,提升了参赛服的颜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赛服上首次使用了金粉工艺,在肩部和后背部加印“MARATHON”字样,一方面寓意着马拉松奔向胜利,同时也代表着兰马今年正式迈入“双金时代”。

半程马拉松参赛服颜色与全程一样都是绿色。面料采用了花灰彩条平纹布,纹理视觉感更佳,而后背拼接的是涤氨方格提花布,这种“会呼吸”的面料,更加舒适透气,还保证了运动服的弹性。而且这次后背下摆的防护标识,使用了彩色反光印,既起到了防护标识醒目的目的,也增加了色彩的亮丽度。

迷你跑马拉松和家庭跑项目参赛服与半程项目一致,均为短袖款。与以往不同的是,组委会为本届赛事新增项目家庭跑中的小朋友跑者定制设计了专属小码参赛服,希望小小跑友能和父母一起,共享属于跑马的舒适与快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