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夏目标LBJ和乔治 冲击总冠军就差明星前锋

2018-05-31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今夏目标LBJ和乔治 冲击总冠军就差明星前锋

NBA记者克里-伊科报道,两个联盟消息源透露,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休斯敦火箭队今年夏天一大引援目标是现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明星前锋保罗-乔治。

据报道称,去年夏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成功交易得到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之后,就对还在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发起了追求。但最终,乔治被步行者队送到了雷霆,与维斯布鲁克、安东尼组建三巨头。

但乔治在雷霆队并没有取得成功,三巨头之间并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常规赛最后时刻,雷霆才最终杀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第一轮,雷霆就遗憾不敌新秀米切尔所带领的犹他爵士队,惨遭淘汰出局。

据这两个消息源称,随着休赛期临近,火箭队将会再度追求勒布朗和乔治等顶级球星。这两个消息源要求匿名发布,因为他们并没有被授权发布有关乔治的消息。

本赛季,火箭队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得到保罗之后,火箭队常规赛力压金州勇士队取得了联盟第一的战绩。而在季后赛,火箭队也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并一度以3-2领先于金州勇士。尽管经过抢七大战遗憾落败,但火箭距离总冠军不过是一步之遥。

在西决抢七大战赛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就透露,他相信以自己为首的火箭管理层有能力腾出追求一个顶级球星的薪金空间。

无论是勒布朗还是乔治,他们可能都会索要一份顶薪合同,这意味着火箭队需要处理一些现有的球员。预计火箭队下赛季已确定的薪金是8510万美元,而薪金上限预计是1.01亿左右。火箭也还需要续约保罗和卡佩拉两大核心球员。对火箭来说,最好的做法是让心仪球员先执行球员选项,然后再进行交易。这样的做法与他们去年得到保罗类似。这样可以让交易球队不至于在失去明星球员后一无所获。

对火箭来说,他们最需要的是清理掉安德森的大合同,但看起来无论克利夫兰还是俄克拉荷马都不可能接受安德森这份垃圾合同。

火箭追求乔治面临的主要对手除了雷霆,还有湖人队。湖人管理层一直强调追求乔治是他们的任务。在早些时候,魔术师甚至还因为违规招募乔治而遭到联盟罚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