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郑智今迎国脚生涯第100场

2018-06-02 09:27 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泰国曼谷与东道主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足主帅里皮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长郑智将迎来代表国家队出战第100场比赛的里程碑时刻,他仍是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一周前,国足在南京以1比0小胜实力偏弱的缅甸队,外界对球队客战泰国队的前景不太乐观。移师曼谷后,里皮率队进行了5天训练。他表示,眼下球队的目标就是备战明年初的亚洲杯,队中有很多能在中超踢上比赛的年轻球员,这次集训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球队将尽全力帮助队员恢复,让他们在训练中找到更好的状态,从而更好地备战亚洲杯。

值得一提的是,38岁的老将郑智今晚将迎来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对此,里皮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很高兴我们的队长郑智将创造新的纪录,但100场也意味着他不再年轻了。当然,这只是玩笑话。郑智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经验和场上角色对球队帮助很大,是球队的典范和不可或缺的核心。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征召他,用他的敬业态度和人格魅力给年轻球员树立榜样。”

对于里皮的赞许,郑智回应道:“能够代表国家队踢100场比赛,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明天,梦想将会成真。”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