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勇士格林逃过判罚

2018-06-03 08: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勇士格林逃过判罚

NBA总决赛第一战勇士主场对阵骑士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昨日出炉,报告显示勇士大将德雷蒙德·格林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犯规和违例都被漏判了。前NBA著名裁判蒂姆·多纳希甚至认为两队最后1分钟的比赛应该重赛。

报告认定,总决赛第一场第四节最后时刻德雷蒙德·格林的犯规和违例都漏判了。关于格林的争议判罚第一次发生在第四节最后还剩12秒,格林在防守时抓住了詹姆斯的手臂,如果当时吹格林犯规,那么站上罚球线的应该是詹姆斯,而不是乔治·希尔。虽然希尔的罚球比詹姆斯更好,但是他昨天2罚1中,比赛被拖入加时。第二次则发生在希尔的第二次罚球,格林明显提前进线,但裁判报告指出裁判当时不太可能会吹罚,毕竟比赛很快就要结束,而且骑士的JR抢到了进攻篮板。不过如果当时裁判吹格林违例,那么希尔将会再罚一次,那将很可能改变比赛的最终胜负。

另外,总决赛首战最具争议的一次吹罚是将第四节最后阶段詹姆斯的一次防守由杜兰特的进攻犯规改为了詹姆斯的防守犯规,裁判报告认为这次改判是正确的,报告中写道:通过观看录像回放,显示詹姆斯确实是站在限制区之外,但是他的身体倾斜而且在发生身体对抗的时候有一个朝着杜兰特的方向移动。尽管这次判罚是正确的,但在发生模棱两可的争议时裁判的判罚总是有利于勇士一方,这依然是赛后很多美国球迷诟病的焦点。NBA前著名裁判蒂姆·多纳希甚至建议联盟应该允许让总决赛第一场的最后1分钟重新再打一遍。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刘艾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