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三狮军团小胜 德国遭到逆转

2018-06-03 15:5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三狮军团小胜 德国遭到逆转

今晨,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热门的德国与英格兰两强纷纷展开热身赛,但状态各不相同,英格兰队2比1力克来访的尼日利亚队,而德国队客场意外以1比2不敌奥地利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比利时队主场0比0与葡萄牙队互交白卷。 

惟一老将头槌争夺首发

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来了“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后者在今年世界杯上身处阿根廷、瑞典、韩国所在的F组。而英格兰此役的假想敌是世界杯上的突尼斯队。 

主场作战的“三狮军”气势很盛,开场7分钟取得领先,特里皮尔开出角球,卡希尔摆脱前切尔西队友米克尔防守后,将球顶入右上死角。在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中,只有1人有超过50次的国际大赛经验,这个人就是进球的卡希尔,但卡希尔可能不是最终能打首发的11人,不过,这个热身赛上的进球,有助于他打进主力阵容。英格兰在第39分钟扩大了比分,当时斯特林横敲,凯恩禁区边缘外劲射破门。

今年47岁的主教练索斯盖特也缺乏经验,他没有给现役的那些出名的英格兰球员出场机会,比如鲁尼、守门员和前任队长乔哈特以及这个赛季在欧冠联赛中助攻了不少进球的中场球员米尔纳。对主帅索斯盖特来说,昔日荣光不值一提,他考虑的是英格兰足球的未来。赛后索斯盖特表示:“卡希尔配得上回归首发,他为切尔西结束本赛季的方式很好。今天他的头球很漂亮,我们一直致力于定位球,我认为特里皮尔的传球也很值得称赞。这是一支能让我们兴奋的球队,他们很年轻,同时还有几位重要的、富有经验的老兵作为平衡,这让这支球队现在在经验、个性和位置的平衡性都有了保证。”不过, 年轻的英格兰防守上仍有漏洞,尼日利亚队下半场连换4人,比赛才开始仅2分钟,他们就扳回一城,阿森纳边锋伊沃比直传,效力于长春亚泰队的伊哈洛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伊沃比禁区边缘补射入网。

诺伊尔复出状态不理想

德国战车今晨做客奥地利克拉根福进行热身赛,与以往大赛一样,德国队又呈现热身赛中的慢热状态,本场比赛居然1比2遭到逆转。利好消息是队长诺伊尔时隔252天后,首次出战正式比赛。萨内取代罗伊斯打左边锋,29岁的彼得森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出任单箭头。尽管未能跻身世界杯,但奥地利队近期状态很出色,此役之前的6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这场比赛开场第11分钟,德国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欣特雷格边路回传门将,西本汉德尔开球不远,厄齐尔右路断球后突入奥地利队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皮球虽然被西本汉德尔托了一下,可还是飞进了远角,1比0。

厄齐尔本赛季在阿森纳过得很不如意,不过回到德国队后,他迅速找回了状态。伤愈复出的诺伊尔状态还不够理想,一次开球不远险些造成失球。取得领先后的德国队却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尤其是下半场开始后的前20分钟,德国队被打得狼狈不堪,奥地利始终压在德国队禁区前围攻,最终欣特雷格、舍普夫连入两球,逆转了比赛。 

尽管此役的目标是考察边缘球员,但勒夫还是不愿意遭遇一场失败,最后阶段他换上了罗伊斯、维尔纳、德拉克斯勒、罗伊斯等进攻球员,但还是未能挽回败局。此役告负后,使德国队32年来第一次负于奥地利队, 此役德国队的门将不是状态最差的一个,包括防线状态最好的球员基米希、吕迪格都出现了低级失误,在拜仁有着出色发挥的基米希两度出现了严重失误。

红魔难奈无C罗“葡萄”

今晨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上,比利时主场0比0战平葡萄牙。面对没有C罗、甚至轮休了不少主力的葡萄牙队,欧洲红魔也没有任何办法,豪华攻击群中的阿扎尔、卢卡库等人破门乏术,这让他们的世界杯前景再次令人担忧。

毫不夸张的说,比利时队称得上是欧洲最具天赋的球队之一。在马丁内斯初选的28大名单中,总身价达到了惊人的8亿欧元。而且由于人才济济,马丁内斯甚至还放弃了欧冠四强罗马队的中场核心纳因戈兰。但这支球队的星味依然很浓,英超MVP阿扎尔与德布劳内,意甲金靴梅尔滕斯,锋线上还有曼联锋霸卢卡库,后防线上有曼城队长孔帕尼。但比利时只是看起来很强,就拿本场热身赛来说,比利时在进攻端却踢得相当糟糕,面对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球队即使在主场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从技术统计看,球队只有13次射门次数,甚至比对手还少2次,全场有威胁的射门也寥寥无几,整场比赛让人看得昏昏欲睡。德布劳内与阿扎尔等人的进攻天赋完全没有施展出来,有比利时球迷感叹,他们在国家队与在英超上的表现真是判若两人。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刘大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