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板凳奇兵两战10投全中 销魂中投准且美如画

2018-06-04 11: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板凳奇兵两战10投全中 销魂中投准且美如画

NBA总决赛进行第二场,勇士主场迎战骑士,本场勇士球员利文斯顿效率极高,5投5中拿下10分5篮板。目前总决赛命中率依然是百分百。

总决赛第一场,利文斯顿就5投5中,拿下了10分。特别是在加时赛他的连续两球彻底将比赛杀死。这位替补控卫,之前的作用也只是顶替库里让他多休息一阵子。而他的中投,却让前东家骑士叫苦不迭。

本场利文斯顿依然在首节最后3分钟被替换上场,他一上来就在右侧完成一记招牌式的直臂跳投,随后接球跟进完成双手暴扣,第一节轻取4分。

随后,他依然打得潇洒,在人丛中摘下防守篮板,随后推进找到队友送出助攻。而他自己也是完全无解:顶着勒夫的防守也能完成中投,转身之后挑篮得分后,他4投4中拿下8分,到此时,他的总决赛的命中率仍然是百分百。

库里的疯狂让利文斯顿在第三节略有沉寂,而在第四节,他也没有多少出场机会,但最后他依然是和队友打出配合,跟进完成一个上篮。这让他今天再次完成了5投5中的满分表现。全场他出场15分钟,5投5中砍下10分,并有5个篮板和1次助攻。截止目前,利文斯顿两场10投全中,百分百先生更显现出了勇士进攻端的流畅。这位曾经受过重伤的昔日天才,如今以这种方式追寻着生涯的第三座总冠军戒指。32岁的他无需别人怜悯,现在的一切都是自己赢下来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