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拉竞技场

2018-06-07 11: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萨马拉体育场修建在萨马拉城市南部的一个岛上,在伏尔加地区,这座现代化场馆的设计受到了当地发达的航空航天业的启发。从外部来看,萨马拉竞技场就像一个玻璃穹顶,在夜间灯光的照射下蔚为壮观。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萨马拉体育场将进行四场小组赛中,其中有俄罗斯球迷翘首以盼的对决强队乌拉圭,此外还将进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八分之一决赛。

萨马拉竞技场位于伏尔加地区,这座现代化场馆的设计受到了当地发达的航空航天业的启发。从外部来看,萨马拉竞技场就像一个玻璃穹顶,在夜间灯光的照射下蔚为壮观。萨马拉位于莫斯科东南方向,与莫斯科的距离约1000公里,如果球迷到萨马拉观看比赛,很可能不得不中途转机。另外,萨马拉距离哈萨克斯坦边界很近,如果英格兰所在小组在这座球场踢比赛,那些勇敢且乐于探索异国文化的英格兰球迷也许会很高兴。在萨马拉,球迷们可以参观斯大林地堡——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是当莫斯科被德军攻占后斯大林最高武装部的一个防御建筑。萨马拉没有太多其他旅游景点,不过如果世界杯期间天气炎热,很多人也许会到河滨公园游玩。萨马拉竞技场是萨马拉市北部大型重建项目的核心,当世界杯结束后,它将会成为俄超球队Kylia Sovetov的主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