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

2018-06-07 1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将建在顿河左岸,北面看台巨大开阔,设有有限制能力特别观众席,专门媒体席和VIP包厢。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将来将作为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的罗斯托夫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罗斯托夫足球俱乐部是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中的一支球队,位于俄罗斯罗斯托夫州首府顿河畔罗斯托夫,主场球场是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

顿河畔罗斯托夫位于莫斯科南边顿河河畔,距离亚述海20英里(32公里)。

距离莫斯科大约路程:690英里(1110公里)

罗斯托夫球场位于唐河左岸,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主办城市,罗斯托夫市借此机会在左岸扩大规模,旅游业和传统餐厅,比较吸引游客。

从莫斯科飞到罗斯托夫需要两个小时,不过如果从英格兰在世界杯期间的驻地飞到罗斯托夫,所需要的时间更长。

让外地游客感到担忧的是,罗斯托夫是欧洲最危险的城市之一。在2015年,这座城市的犯罪率上升了惊人的21.5%——当然,当地政府应该会在世界杯前整肃治安。

罗斯托夫球场的原始设计融合了风景如画的风景,球场的屋顶形状模仿了唐河的曲折,看台上不同的高度可以让观众们体验球场上发生的一切,还可以观赏到罗斯托夫的景色,在唐河的左岸,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