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连续两年总决赛3-0 骑士真凉了?史上0翻盘先例

2018-06-07 13: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连续两年总决赛3-0 骑士真凉了?史上0翻盘先例

北京时间6月7日,骑士在主场102-110输给勇士,大比分0-3落后于对手。历史上131次3-0,从没有翻盘先例。

这已经是骑士连续第二年在总决赛0-3落后于拥有杜兰特的勇士了,勇士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年在总决赛取得了3-0领先的球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联盟中的绝对统治力。

杜兰特在今天再次大爆发,轰下43分13篮板7助攻,关键时刻的稳健保住了勇士的领先。勒布朗虽然得到33分10篮板11助攻,但他一人之力难敌勇士那么多全明星的发挥。

在三场总决赛里,詹皇就跟以往一样打出了力所能及的最佳表现,第一场拿下51分8篮板8助攻,骑士加时输球;第二场他拿到29分9篮板13助攻,骑士输了19分。

而在今天,骑士上半场发挥足够出色,勒布朗也控制住了比赛节奏,但勇士在第三节还是实现反超,并在末节关键时刻靠几位核心球星的及时发挥拿下了胜利。勒布朗显得太孤立无援了,最后7分钟,他包揽了骑士所有运动战进球。

骑士跟勇士的实力深度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连续两年打成这样,也难怪有不少媒体已经在猜测詹皇接下来是否会选择离开。骑士就算还能补强,但要达到对抗勇士四巨头的程度实在太难了。就算巅峰的他有能力拖着骑士打过东部前三轮,但到了这个敌人面前,真的没有还手之力。

不管是骑士还是勒布朗,这个夏天对他们来说应该都有太多需要思考的东西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