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铁!库里三分10中1 致命时刻他掠下7分太关键

2018-06-07 13: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谜之铁!库里三分10中1 致命时刻他掠下7分太关键

总决赛今天继续进行,2-0领先的勇士面对骑士的全力挑战,库里陷入犯规麻烦,手感不佳,交出11分(16投3中,罚球4中4,三分10中1)、5篮板、6助攻,最终勇士110-102取胜,3-0。

在骑士主场比赛,气氛自然是充满敌对的,勇士开局有些被动,库里还没什么发挥,不过在防守端,他仍是各种强硬,可今天裁判哨子非常紧,很快就吹了他的犯规,库里表情有些不解。

在高对抗情况下,库里的手感也是受了影响,篮下突破没能够上进。而且外线有一次空位机会他也没投中。打着打着,库里在无球和JR对抗时又被吹犯规,这也是他个人第2犯,对于这个吹罚库里非常不赞同,和裁判长时间交流,而场边科尔教练也是愤怒咆哮。

但勇士并没有把库里换下,还是让他继续在场上打。

不过首节比赛库里倒是贡献了不错的传球镜头,他利用自己吸引防守的能力为篮下无人防守的队友制造轻松得分的机会。

在第2节里,库里也是有不错的“冰球助攻”,分球给格林,格林又分给篮下贝尔,依然是轻松的空中接力。但库里个人进攻一直没开,外线5中0,整体出手只有8中1,效率很差。

在防守端,库里今天还是时常对位勒布朗,而勒布朗在对上他时并没有出手,都选择传球。

上半场最后2分钟左右,库里防守勒布朗被肘击,摔倒在地,裁判一开始吹勒布朗犯规,之后改为库里犯规,这也是库里个人第3犯,库里也无奈笑了

下半场,库里上来就快攻反击,虽然在勒布朗盖帽威慑下上篮没中,但篮下麦基捡到机会,将球打进。紧接着,库里断球又制造反击机会,他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勇士反超。

但整体来说,库里前3节的进攻依然没打出来,11投仅1中,当然,这和骑士大量夹击他也有一定关系,毕竟上一场被他投中9个三分球,这样的情况绝对不允许再发生。

虽然没进攻手感,但库里还是突破努力为队友传球,可惜格林外线大空位不中。

最后3分钟,库里篮下猫腰成功打进一球,紧接着的反击,他外线出手,3分命中,此球也是距离篮筐31尺远。随后杜兰特也是再中3分,库里罚球锁定胜利,勇士再拿一胜,3-0领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