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复出秀隔人暴扣锁胜局 一度又受伤离场

2018-06-07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戈达拉复出秀隔人暴扣锁胜局 一度又受伤离场

总决赛今天继续进行,伊戈达拉复出,交出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运动战4投3中,不过险些再度受伤,最终勇士110-102赢球,3-0领先。当伊戈达拉在场上时,他的效率值是+14,全队第2。

伊戈达拉在西部决赛对火箭的G3中受伤,当时他和哈登相撞,膝盖受伤,之后一直休战,勇士给出的伤情说明是左侧腿挫伤,

今天伊戈达拉终于复出,但并没有进入先发,先发阵容中依然是麦基打中锋的常规阵容,而不是“死亡五小”,伊戈达拉将替补出战。

上阵后,伊戈达拉表现比较活跃,从场上奔跑来看,他的身体状态没什么问题。不过,今天裁判吹罚很紧,伊戈达拉刚刚上来就领了一次犯规。

进攻端,伊戈达拉和库里配合,空切篮下,接球就暴扣。

不过,在进攻中伊戈达拉接球但不太敢出手,其实油漆区已经比较空,他还是选择持球空中对抗上篮,腿又撞到。之后他执行罚球,2罚全中,但片刻之后,他就返回了更衣室,走路明显一瘸一拐,看来是膝盖又有影响了。

好在,中场休息时,伊戈达拉出现在赛场上进行投篮练习,看起来状态不错,不过不知道是否下半场还会打。

第3节进行大半,伊戈达拉再度上阵,看来他的膝盖是没什么大碍,勇士方面给出的消息是他右腿挫伤,但可以继续比赛。

末节伊戈达拉还能奋力抢篮板,反击中还有精彩上篮。最后时刻,杜兰特、库里连续得分,但伊戈达拉也是抢戏一把,他和杜兰特配合,接球直接隔人暴扣,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勇士拿下胜利,大比分变成3-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