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骑士球员:如果厄文还在骑士 3-0领先的是我们

2018-06-08 16: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某骑士球员:如果厄文还在骑士 3-0领先的是我们

NBA记者杰森-劳埃德报道,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骑士球员表示,假如厄文还在骑士阵中,现在3-0领先的可就是骑士队了。

总决赛第三战,骑士队回归克利夫兰主场背水一战,但他们最终还是以102-110不敌金州勇士队。此战过后,骑士队已经是0-3大比分落后于勇士队。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0-3落后情况下能够上演逆转的。

然而,某位匿名骑士球员(据了解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告诉记者,如果厄文还在的话,骑士和勇士的局势会发生大逆转。这个球员表示:“如果厄文还在这里的话,3-0领先的将会是我们。对此我是非常确定的。”

不过这个匿名球员恐怕有些过于健忘了。事实上,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即便厄文还在骑士阵中,也依然无法改变骑士以0-3落后的局面。在当时那场第三战,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3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厄文则砍下了38分6个篮板3次助攻。然而,即便是勒布朗和厄文都打出了超神表现,但骑士最终还是以113-118遗憾在主场落败。

在上个赛季总决赛不敌勇士之后,骑士内部出现了震动。球队总经理格里芬下课,而作为勒布朗最大帮手的厄文也主动提出了离队申请。

最终,骑士队管理层将厄文交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换回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签等筹码。事实证明,骑士队这次交易并不成功,他们换回的小托马斯和克劳德等悍将发挥糟糕,如今也都被交易离队,剩下的日日奇在季后赛也难有发挥机会。而篮网签最终也只是首轮第8顺位。

对于厄文这笔交易,骑士球员们一直是不同意的。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接受采访时就直接表明,当初自己是坚决反对交易厄文的。而据劳埃德透露,之前一个匿名骑士球员在谈及厄文交易时,生气地痛骂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是“强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