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总裁科朗吉洛下课 因小号门事件而声誉扫地

2018-06-08 16: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6人总裁科朗吉洛下课 因小号门事件而声誉扫地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费城76人队宣布,布莱恩-科朗吉洛将辞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一职。球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将会暂时接管篮球运营事务。据了解,是科朗吉洛本人提出的辞职。

继去年夏天发生杜兰特用小号抨击雷霆前队友事件之后,最近NBA又爆发了一起“小号门事件”。事件的主角是76人队总裁科朗吉洛。据媒体报道,科朗吉洛疑似使用五个不同的推特帐号来批评76人的球员们(如恩比德和富尔茨),同时他还透露了关于球队的一些私密信息。

此事经过媒体曝光后,立刻引发轩然大波。76人队官方随后聘请了律师团队对此进行正式调查。据了解,科朗吉洛的妻子向调查组承认是自己使用这些小号来发布了信息,但调查组也认为科朗吉洛没能妥善地保护球队的私密信息。

而科朗吉洛在离职声明中表示:“我强烈反对对于我行为的指控。我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故意与我的妻子分享任何关于球队的敏感的、私密的信息。她的行为是极不恰当的,并且她是在没有经过我同意情况下自己去操作的。此外,她所发布的内容充满了不准确性和猜测,这绝对不能代表我的观点和立场。虽然我对这些行为不负有直接责任,但我对这一事件的发生充满遗憾,并且也理解这让球队分心了。因此,我和球队决定分道扬镳。”

76人是一直正处于上升期的年轻球队。这个赛季,他们在恩比德和西蒙斯带领下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而今年休赛期,他们必将有一番大动作,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希望被任何事情分心。据76人队联合合伙人哈里斯表示:“这种情况让整支球队失望了。我们决定要继续保持过去两个赛季所取得的进步,并努力去争夺总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