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希尔:历史是被人创造出来的

2018-06-11 09:3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希尔:历史是被人创造出来的

即便身处总比分0比3的悬崖,骑士队也依旧没有放弃。

对于这支连续多年闯入总决赛的队伍而言,追求总冠军的脚步从未停歇,骑士队首发控卫乔治·希尔今天率先表态,“放弃?我们正走在通往赢球的道路上。”

纵观历史,在NBA过往的总冠军争夺战中,大比分0比3落后的球队从未有翻盘成功过的先例。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乔治·希尔表示,“我不关心历史,历史是被人创造出来的。”目前他的心里只有即将开始的第四场生死战,他不希望NBA过去的历史去干扰当下球队备战的决心,他也不希望在战斗还没开始前,就缴械投降。这才是骑士球员对待生死战该有的态度。

总决赛第一场输球后,希尔彻夜难眠,通宵都在回看比赛录像;总决赛第二场过后,希尔用言语鼓励队员,希望大家能梳理好情绪,重新回到正轨;而如今,第三场战罢过后,希尔又继续为队伍鼓劲,愿大家将积攒的情绪全部在第四场释放出来,誓将比赛进行到底。至少,乔治·希尔的态度是一个真正斗士该有的态度。

作为匹克体育签约球星,乔治·希尔将在总决赛结束后开启匹克球星全球行的旅程,其中他会到中国与一直支持他的球迷们亲切互动。而在此之前,能够创造NBA的历史,时间将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