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真是卧底?晒图恭喜杨少侠夺冠 我们是光膀子兄弟

2018-06-11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R真是卧底?晒图恭喜杨少侠夺冠 我们是光膀子兄弟

夺取了本赛季的NBA总冠军之后,勇士队众将已经于昨天从克城返回了湾区,而号称杨长侠的尼克-杨光膀子红裤衩下飞机的图片在社交媒体上被疯传,稍早前,拥有这一行为“专利”的JR-史密斯为杨少侠的这一行为大加赞赏。

JR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张图片,同时配文道:“恭喜你,我的兄弟,无法对你表达我为你是多么的自豪!有人不喜欢看到我们这样的人走在人前并取得成功,所以,肆无忌惮的享受这一刻吧!很多人会先恨你,而当你成功时他们又会立马爱上你。#光膀子兄弟”

2015-16赛季骑士队通过抢7战胜勇士队夺取总冠军,在那次夺冠之后,JR就在之后数天的庆祝活动中一直赤裸着上身。这一举动甚至惊动了时任美国总统的奥巴马,奥巴马亲自给骑士主帅泰伦-卢致电,要求JR赶紧把衣服穿上。

而在JR的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网友进行了留言,一位网友这样写道:“你们确实可以组成一个‘夺冠后不穿衣服’组合。”

而一位对于JR和杨少侠私人关系表示质疑的网友则疑问道:“你们两个是在总决赛里才成为兄弟的吧?”

话说回来,JR身为骑士队的首发球员,刚刚在总决赛里被横扫,转眼就这样的恭喜一位勇士队的球员,或许会有不妥的地方,但考虑到这是神经刀JR,也就没什么可奇怪的了。

在今年的总决赛里,JR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在G1的最后关头,JR由于记错比分而痛失最后一攻赢下比赛的机会。这让勒布朗非常愤怒,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勒布朗愤砸白板导致手部受伤,这让勒布朗在之后的几场比赛里外线失准,骑士连续两年在总决赛里输给了勇士队。而现在的疑问是,杨少侠什么时候能把衣服穿在身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