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不知道勇士算不算王朝 史上三冠的球队很多啊

2018-06-11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不知道勇士算不算王朝 史上三冠的球队很多啊

连续四年总决赛,二连冠,四年三冠,勇士已经成为NBA的王朝球队。不过,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表示他不知道勇士算不算王朝,“历史上获得两次冠军和三次冠军的球队很多啊……”

去年,勇士获得三年里第二个冠军的时候,就已经行进在王朝的康庄大道上,而现在连冠,基本夯实了他们王朝的地位。有记者询问库里是否认为勇士已经是王朝,如何评价勇士的历史地位,库里干脆地说,“不知道,我也不好回答这个问题。我只是知道我们现在取得的成就很有意思,少有人能够经历。无论大家如何评价我们的历史地位,讨论王朝的夺冠数量,或者类似的话题,我只知道我已经是三冠王了。”

显然,库里和勇士还想夺更多的冠军,升格他们的历史地位。“历史上有很多两次和三次夺冠的球队,我们之后有的是讨论这个话题的时间。我们只想尽自己所能让这个势头持续最长时间。”库里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