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徐莉佳任中帆协运动员委员会主任

2018-06-11 13:4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莉佳任中帆协运动员委员会主任

本报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第九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6月9日在大连瓦房店召开。奥运冠军徐莉佳出任中帆协运动员委员会主任,中帆协将启动中国帆船年度盛典暨中国帆船荣誉殿堂、中国家庭帆船赛等活动。

中帆协主席张小冬,副主席王卫东、曲春、乔云萍及执委共18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张小冬在大会上作了《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张小冬介绍,国家队目前正在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上半年的比赛中队伍表现总体平稳,外教与科技助力团队发挥积极作用,训练效果明显。协会在竞赛管理和改革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以期更好地和奥运接轨,包括2018年全国帆板锦标赛增设风筝板级别、2018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增设诺卡拉级别。上述两个设项均刚被国际帆联提名推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

在帆船培训、认证体系建设方面,中帆协做了调研,拟将国际先进体系以合作的方式引进并发展,逐步建立中帆协的帆船培训、认证体系。重大活动和系列赛事方面,中帆协将启动中国帆船联赛、中国家庭帆船赛、中国帆船年度盛典暨中国帆船荣誉殿堂、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赛等赛事活动。

(陈思彤)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