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穿特制T恤嘲讽勒布朗:三冠了握个拳!心情好!

2018-06-13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穿特制T恤嘲讽勒布朗:三冠了握个拳!心情好!

6月13日,在今天勇士的总冠军庆祝游行上,格林又一次身穿特制T恤暗讽了勒布朗。

格林身上穿着的这件黑色T恤胸前印了一个拳头,手指上一共佩戴了3个总冠军戒指,下面还有一个“心情”的单词,显然,格林放出这个拳头意思是自己拿了3个总冠军了,心情特别好。但众所周知,其实这个拳头的表情是本赛季勒布朗曾经发过的。

去年11月,骑士战绩不佳,球队陷入低谷,排名跌到东部倒数几位,当时勒布朗曾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个卡通表情,出自动画片《亚瑟》里面的一个角色握着拳头,当时引发各方猜测勒布朗到底是什么意思。很多人认为勒布朗可能对队友存在不满。

现在,格林把这个当成庆祝自己3个总冠军的表情也是相当到位。

这不是格林第一次这么做了,上赛季,格林也在夺冠庆祝上穿着过一件嘲弄骑士的特制T恤,他把骑士主场球馆的名字改成“Quickie”,意思是特别快就完事了,嘲讽骑士在总决赛上不堪一击,1-4落败。

而今年的总决赛,骑士的表现比上赛季更加不如,他们0-4被勇士横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