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超100万球迷参加勇士夺冠游行 库里跳入人群

2018-06-13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疯狂!超100万球迷参加勇士夺冠游行 库里跳入人群

6月13日,勇士今天在奥克兰进行了规模宏大的夺冠游行庆祝活动,有超过100万的球迷参与了游行,整个过程也是超过4小时。

勇士老板拉科布、总经理迈尔斯、主教练科尔、全队球员成为游行的主角,他们和各自的家人站在经过精心装点的花车上,向道路旁边早早守候的球迷和当地群众挥手致意,现场温度很高,但每个人的热情都丝毫不减。

库里穿着短裤亮相,有意思的是,今天他还戴了一顶巨大的草帽,可能是为了防晒,但看起来非常喜感,很中国风。在游行中,激动的库里也是心血来潮做出疯狂的举动,他从台上下来,竟然跃入了人群之中。球迷们疯狂地簇拥着他,各种欢呼尖叫,和库里有很多肢体接触,这么做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库里的保镖们就被吓得傻眼,只能拼命控制秩序,维持场面……

另外有一个细节也非常有意思,那就是杜兰特准备开香槟喷洒庆祝时,他鼓捣了半天香槟却打不开,最后他只得求助旁边的人帮忙开香槟,这个尴尬时刻也被网友们捕捉下来,在社交网络上迅速传播。

汤普森也在这次游行中奉献了他的尬舞,在车上他疯狂摇着香槟,然后扭动身体跳舞,那不时卡顿的节奏感让人不忍直视。之后他又打开香槟狂喝起来,彻底释放自己不太佛性的一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