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参加足球慈善赛 9.58号球衣亮相自称曼联粉丝

2018-06-13 10: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参加足球慈善赛 9.58号球衣亮相自称曼联粉丝

近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Soccer Aid足球慈善赛,“牙买加闪电”尤塞恩-博尔特以世界明星队队长身份出战,最终,世界明星队常规时间3-3战平英格兰明星队,点球大战3-4憾负,不过他还是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

博尔特是人类历史上迄今为止跑得最快的人,男子100米纪录依然由他保持(9秒58)。一直以来,博尔特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足球运动的热爱,他是英超豪门曼联队最为忠实的粉丝,并且始终梦想着成为一名红魔球员。

本场比赛博尔特所穿球衣印的号码是9.58号,其意义不言而喻。首发出场的他踢满全场,上演正规足球比赛首秀。头球,越位,点球,有模有样。博尔特的跑动和速度绝对没得说,跑位意识也不错,可惜那传球和什么差那么点意思。

世界明星队群星云集,不仅有足坛名宿西多夫、皮雷、范德萨和克鲁伊维特,还有田径名将博尔特。英格兰明星队则包括法拉赫、小雷德克纳普和欧文等人。

前不久,博尔特完成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处子秀:在挪威球队斯托姆加斯特对阵挪威U19青年队的热身赛中,这位男子短跑传奇巨匠替补登场、并且踢了20分钟的比赛,可惜他错过了一个绝佳的进球良机。

2017年博尔特在伦敦田径世锦赛结束之后正式退役,从那以后他就一直在追逐自己的足球梦,到如今他亮相球场实属不易,希望“牙买加闪电”的足球生涯亦精彩非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o牛要发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