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拒绝再降薪 暗示要拿顶薪:勇士不给别人会给

2018-06-13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金州勇士队老板拉科布此前表示,今年计划与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等核心球员续约。格林在3年之前选择了降薪续约,但他表示下一份合同拒绝再降薪。

金州勇士队是近年来联盟最为成功的球队。最近这四个赛季,他们三次夺得了NBA总冠军。他们也将会继续是下个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而他们做到这一点主要是因为他们明星球员的无私降薪。包括汤普森和杜兰特都先后选择了降薪。但事实上,最先降薪的那个人是格林。他在2015年选择和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8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了解,格林因此少拿了1200万美元。格林坦言:“我选择了降薪,所以接下来我们才可以去追求凯文-杜兰特。关键在于你认为什么对于自己来说是最重要的。我非常清楚,什么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而只要我这样做了,我们就有这样的机会。”

格林率先降薪,最终杜兰特成功加盟,勇士队实力大增,最终在最近连续两个赛季夺冠。但接下来与勇士队的续约,格林拒绝再像2015年那样降薪了。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格林将会拒绝在今年夏天与勇士队达成为期三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下个赛季,一旦格林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和年度最佳阵容中的任何一项,他都将有资格与勇士队达成一份为期五年2.2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格林表示:“我不认为是轮到他们要这样公平对待我了。如果我继续打好我的比赛,如果我继续表现得更好,他们就必须公平对待我,否则别人会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