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樊振东将缺席韩国赛 张继科张本有望再相逢

2018-06-13 14: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日本公开赛后,下一站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将于7月17日在韩国进行。目前中国队的报名名单中,男单参赛名单包括了许昕、张继科、林高远、王楚钦、方博、闫安、薛飞、梁靖崑、周启豪、周恺。女单参赛名单则包括陈梦、朱雨玲、王曼昱、丁宁、刘诗雯、陈幸同、孙颖莎、冯亚兰、顾玉婷、李佳燚、胡丽梅。男双的参赛组合为王楚钦/薛飞、周恺/周启豪、梁靖崑/闫安。女双参赛组合为丁宁/陈梦、王曼昱/朱雨玲。混双参赛组合为林高远/王曼昱、王楚钦/陈幸同。

本次韩国公开赛单打报名截止日为6月17日,双打报名截止日为6月27日,因此,参赛名单可能存在稍许变动。中国队头号劲敌日本队也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参赛阵容,男队由张本智和、水谷隼领衔,女队以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为代表的领军人物将继续和国乒上演争金大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