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曾骗勇士将加盟国王 科尔:我也就信了5秒

2018-06-14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戈达拉曾骗勇士将加盟国王 科尔:我也就信了5秒

近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在参加扎克-罗威的电台节目时透露,去年夏天伊戈达拉曾欺骗球队要和国王签约,当时他也是信以为真。

去年夏天,伊戈达拉是完全自由球员,当时追求他的球队主要有火箭、国王,而伊戈达拉开始和勇士的续约谈判也不是非常顺利。不过火箭由于欠缺薪金空间所以科尔并不是很担心他们会抢到伊戈达拉,但国王不一样。他们有薪金空间,可以给伊戈达拉开更好的合同。

“伊戈达拉决定对我和迈尔斯(勇士总经理)开一个玩笑,他给我们来了一个电话会议,告诉我们他要去国王打球了,”科尔表示,“我们都祝福了他,结果他说‘我骗到你们了,傻X们!我要归队的啦。’”

“这可能是这个故事第一次公开出来,不过现在我们在一起又夺得了总冠军,所以可以透露一下,这就是典型的伊戈达拉的作派。”

“我是当真了几秒,但他很快就承认了,他开始笑起来,说‘没有啦,我是在开玩笑。’其实我一直都认为他是会留下来的,不过当时他确实骗到我5秒。”

最终,伊戈达拉和勇士续约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之前勇士开给他的是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

在这次季后赛中伊戈达拉因为受伤也是休战了几场比赛,他的价值也得到充分体现,不过在总决赛的收官阶段他还是复出了,帮助勇士完成了卫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