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公布拉斯维加斯夏联赛程 周琦登头图领衔出战

2018-06-15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公布拉斯维加斯夏联赛程 周琦登头图领衔出战

火箭队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赛程,中国球员周琦登上了这条新闻的头图。2018年夏季联赛将会为期12天,一共进行82场比赛。而今年ESPN和NBA TV将会首次对夏季联赛的比赛进行电视直播,而ESPN也将连续第二年对夏季联赛进行网络直播。

和去年一样,夏季联赛每支球队至少打5场比赛,其中北京时间7月7日,火箭队步行者,7月9日对勇士,7月10日对快船。然后根据这3场比赛的战绩,联盟会给出胜者组和败者组的交手匹配,最终进入锦标赛阶段,在北京时间7月18日决出最后的胜者。

中国球员周琦将会连续第二年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在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周琦出场5次,均为首发出场,场均25分钟时间,贡献6.2分4.8篮板0.8助攻1.2抢断和2个盖帽。但命中率一般,投篮只有30.3%,三分球14.3%,不过在对掘金的比赛里拿下了17分6个篮板,表现还是相当惊艳的。

在今年的NBA常规赛里,周琦出场18次,场均6.9分钟,拿下1.2分1.2篮板0.8盖帽,每36分钟盖帽4.1个。而在之前的采访中,周琦曾经表示,自己不会放弃NBA的梦想,他在赛季结束后一直留在美国,“只要不断进步,总会打上球的。”据悉,周琦会先和国家队沟通,代表火箭打完夏季联赛,再决定可能要去国家队训练的事情。

1996年1月16日出生的周琦今年22岁,官方身高2米16,体重95公斤。他是火箭在2016年次轮第13顺位选中的,去年夏天,和火箭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