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着手清理帕森斯 愿送4号签只求甩掉垃圾合同

2018-06-15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灰熊着手清理帕森斯 愿送4号签只求甩掉垃圾合同

NBA休赛期往往会有很多运作,包括引援、交易之类,根据最新消息,灰熊在考虑处理掉帕森斯。

帕森斯属于大众眼中的垃圾合同,因为近年来他伤病非常多,平时又不是很勤于训练,场下换女友的新闻时常可见,根据美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灰熊正研究如何甩掉帕森斯的合同,他们考虑送出手上的第4顺位选秀权,这样会让人有意愿接纳帕森斯。

在2016年之前,帕森斯本来也算是成长为一个联盟中比较有能力的前场球员,有得分能力,也有组织能力,在NBA打球的前5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4.3分、5.1篮板、3助攻、1抢断,三分投篮命中率是38%。

但和灰熊签约之后他就伤病不断,两个赛季只打了70场比赛,状态也是和之前无法相比。

29岁的帕森斯现在的合同才打到一半(4年总价值9440万美元),下赛季薪金是2410万美元,下下赛季是2510万美元。对于灰熊来说,他们薪金负担也是比较大的,队里还有康利、小加索尔这两个高薪球员,所以,处理帕森斯是他们眼下最希望的事情,当然,如果只是送走他,不会有球队愿意接手,因此他们愿意打包今年选秀的4号签,来吸引其它球队吃下帕森斯的合同。

灰熊想换的是能帮助他们立即提升实力的即战力球员,或者只是释放薪金压力就很满意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