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延吉马拉松活动不断 露营欢迎会和民俗大会吸睛

2018-06-15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延吉马拉松活动不断 露营欢迎会和民俗大会吸睛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暨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延吉站将于6月17日鸣枪起跑。延吉国际马拉松既是万余名国内外跑者的狂欢日,更是延吉市的狂欢日。

来延吉不仅能跑延吉国际马拉松,还有精彩纷呈的露营分享大会、端午节朝鲜族民俗文体展示大会等你来参加!

活动日程

6月16日,生态马拉松露营欢迎会,金达莱广场,开始时间:19:30

6月17日,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赛(父亲节),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开幕式时间:7:30,起跑时间:8:00

6月18日,朝鲜族民俗文体展示大会(端午节),金达莱广场,开始时间:10:00

生态马拉松露营欢迎会

这是一场为参加比赛的朋友们举办的欢迎会。与我们一起了解延吉——这颗我国东北边陲的璀璨明珠;听运动达人分享他们的跑马故事;赏独具特色的朝鲜族歌舞;品多样的朝鲜族美食。在延吉绚烂多彩的夜色下,这一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在璀璨的星光下,延吉市市委市政府、华奥星空、赛事相关领导、媒体、嘉宾达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欢聚一堂,一起来参加这个大party!

天津财经大学户外休闲经济研究所所长兼领跑嘉宾梁强;越战老兵、马拉松文化传教士、合肥市马拉松协会会长魏普龙;中国著名中长跑教练汪成荣;全运会第一枚金牌获得者、本届赛会传播大使运艳桥益;跑网总编辑、首席跑步推广官、国家一级马拉松运动员、全运会马拉松群众组季军石砚秀.....众多嘉宾达人都将会在露营欢迎会上与众多跑友一起分享自己的马拉松故事。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赛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暨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延吉站将于6月17日8点开跑,各国选手角逐延吉国际马!

端午节朝鲜族民俗文体展示大会

延吉市是国家第一批指定青少年足球试点城市;在短道速滑项目上也为国家输送了不少人才;秋千、跳板、射箭、朝鲜族摔跤、朝鲜族象棋等极富当地民族特色的体育项目,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内涵和群众基础,将会在6月18日的延吉市端午节朝鲜族民俗文体展示大会上集中呈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