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成绩自己很惊喜 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精彩

2018-06-20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震业:成绩自己很惊喜 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精彩

中国百米飞人谢震业在男子100米大战中跑出9.97秒的成绩,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黄种人。赛后,谢震业表示对这样的成绩自己很惊喜,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精彩。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在法国蒙特勒伊举行的田径赛上,谢震业与希姆宾、勒梅特等世界短跑名将同台竞技,最终谢震业以9秒97的成绩强势夺冠,这使得他在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创造了新的黄种人百米纪录。赛后,谢震业在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自己也很惊喜,感谢这么多小伙伴送的祝福。我会继续努力的争取之后带来更多的精彩。”随后,他也是上传了一段当时比赛的视频,视频中的谢震业,中国第一飞人无疑。

男子百米赛场上,谢震业与苏炳添一直是中国国内的顶级运动员,与苏炳添今年年初在伯明翰室内赛中的出色表现相比,谢震业的上半年可能有些沉寂,但是凭借着自己的不断努力,谢震业也是收获了突破,如今打破纪录便是最好的答案。雅加达亚运会即将会在8月份举行,届时,亚洲百米飞人大战将会变得更加精彩,谢震业、苏炳添、日本选手桐生祥秀这3名最快的黄种人将会展开对决,届时谢震业会有怎么的发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