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纳德今日与波帅会面 要求离队后双方首次交流

2018-06-20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莱纳德今日与波帅会面 要求离队后双方首次交流

随着NBA选秀大会即将到来,关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莱纳德的动向又有了最新的消息。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已经火速赶往南加州,他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四NBA选秀之前与莱纳德进行会面。而据雅虎体育名记Shams Charania和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波波维奇在今天已经和莱纳德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见过了面。这是自从莱纳德要求离队的消息被爆出之后,双方的首次直接交流。据NBA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莱纳德仍然不是单独和波波维奇进行会面的。

几周来,波波维奇一直努力地想要与莱纳德进行会谈。而莱纳德私下声称,自己不想再为马刺打球,即便可能被交易到其他球队,他也会警告那些球队,自己在2019年恢复自由身后,还是会选择洛杉矶的球队。

莱纳德本是马刺队一手栽培出来的球星。在波波维奇的培养下,莱纳德从最初的3D球员定位,最终成长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攻守兼备的球员之一。而马刺队管理层也一直把莱纳德视为蒂姆-邓肯之后的下一代当家球星。

但因为对待伤病处理有不同意见等原因,莱纳德和马刺队管理层在本赛季产生了矛盾。莱纳德离开圣安东尼奥前往纽约单独接受治疗,中间更是一度与马刺队失去了联系。

而据此前的报道称,莱纳德认为自己和马刺队的关系已经不可修复,甚至可以不要顶薪合同也要坚决离队。在此情况下,看起来莱纳德离队几乎是不可挽救的局面了。

但作为一代名帅,波波维奇依然在为挽留爱徒在尽着最后的努力。不管是今天已经和莱纳德见面,还是在选秀前进行最后的会谈,波波维奇依然希望以自己的能力,为马刺留住基石球员。

事实上,去年夏天马刺队的另外一位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也曾经因为不满队内待遇而主动要求离开球队。但在波波维奇的终极挽留之下,阿尔德里奇选择留守。在2017-18赛季莱纳德因伤缺阵期间,阿德也担负起了当家球星的职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