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成功?准状元艾顿:能在NBA拿到第2份合同即成功

2018-06-21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何为成功?准状元艾顿:能在NBA拿到第2份合同即成功

NBA选秀大会即将到来,状元热门艾顿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他认为在NBA怎样算取得成功。

“那绝对是得到我的第二份合同,这就是我对成功的定义,”艾顿表示。

艾顿身高7尺1,是今年选秀球员中最有实力的内线,上赛季他在亚利桑纳大学打球,目前他的行情很不错,极有可能会成为状元。

在这次选秀大会上太阳拥有状元签。

艾顿的这个回答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有些吃惊,因为一般来说,采访遇到这样的问题,标准答案都是希望球队如何成功,或提到个人荣誉也是MVP、总冠军之类,很少有人回答能得到自己的第二份合同就是成功,毕竟这标准略低了。

不过,之后艾顿也补充,如果可以得到第二份合同,说明他的球队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

按照NBA现在的劳资协议来估算,艾顿完成新秀合同后,他的第二份合同最大将会过亿。

另外,也有记者问艾顿关于有可能和太阳的布克一起打球的看法,他表示:“我可以挡拆后投篮,布克则在利用挡拆配合上很有威胁,所以我们组合的话会非常难防守。”

上赛季,艾顿场均轰20.1分、11.6篮板。

他还表示,自己身为年轻球员的榜样觉得很幸运,也觉得重任在肩,有一种肩负一个国家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