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6号签选择班巴 冲刺速度比韦德快的"戈贝尔"?

2018-06-22 08: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6号签选择班巴 冲刺速度比韦德快的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奥兰多魔术队用6号签选择了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中锋莫哈默德-班巴。

莫哈默德-班巴

位置:中锋

身高:7尺

体重:207磅

学校:德克萨斯大学

年龄:20.1岁

由于身体上的优势,班巴在高中时期就受到了业内关注。上赛季他的表现还是比较起伏的,在场上有很多闪光点,特别是防守端还有篮板表现上,但进攻方面时常出现挣扎,在力量、经验上都有欠缺。有时候容易失去对比赛的感觉。不过,他平均40分钟的盖帽数据在所有今年选秀100强球员中排名第2,平均40分钟的篮板数据也是高居第3的。

优点:

极其出色的身体条件,臂展达到了7尺9,这将是NBA球员里最长的臂展纪录。虽然现在身材很单薄,但应该可以及时练出来,虽然人高马大,但他的脚步还是很敏捷的。

防守端,邦巴有极大的潜力,他可以出禁区去防守,可以换防到小个子球员,这说明他很全能。

作为一个大个球员,他在罚球方面命中率是68%,算尚可。上赛季一共投中了14个三分球,这方面也都是可以培养的。有可能在NBA赛场上锻炼过后会表现得比大学赛场上更好。另外,他的双手持球护球也不错。

缺点:

班巴打球时专注力很一般,经常在场上游离,有时候看起来无所事事的样子,比如体现在卡位、掩护、卷切篮下时,不专注,没有目的性,比较随便。现在他只是依靠身体上的优势去得到进攻中的利好。

邦巴最主要的问题还是进攻端的,技术粗糙,还在开发之中。得分不稳定,进攻决策也是非常糟糕,传球能力低于平均水准。

另外就是他的身体还需要多练,他比另一热门新秀杰克逊年龄大了16个月,但身体、技术、打法上都需要有很多改进。总的来说,选择邦巴的话,有可能会大赚,也可能会得到一个水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