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詹皇或湖人骑士二选一 他家人不愿去休斯敦

2018-06-22 13: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詹皇或湖人骑士二选一 他家人不愿去休斯敦

当勒布朗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毫无疑问将会吸引整个联盟的目光。已经计划招募他的球队包括骑士、湖人、76人、火箭等,但适合他的选择,不一定有那么多。

据非常熟悉詹皇的资深内幕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目前领跑詹皇争夺战的只有两支球队,那就是骑士和湖人。火箭虽然实力强劲,可能组成超级三巨头,但勒布朗是不会考虑的。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勒布朗不喜欢生活在休斯敦,文霍斯特也说:“我觉得火箭没太大希望,因为勒布朗的家人不愿意去休斯敦生活。勒布朗必须考虑妻子萨凡娜和儿子的想法。”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一直在努力招募勒布朗的克里斯-保罗都已经了解他不会加盟火箭。勒布朗生涯到这个阶段,他所要考虑的,不只是冠军的。

文霍斯特也给出了几点勒布朗做决定的出发点,除了球队实力之外,家人的生活、他退役之后事业的安排、在球队具有多少掌控权,对他来说都非常重要。

骑士虽然上赛季打得差,但如果在休赛期能好好重建,得到诸如莱纳德这样的巨星,詹皇当然没有理由离开。他是俄亥俄最大的名人没有之一,在这里也有很大的慈善事业,再加上东部竞争压力不大,骑士绝对可以成为他的首选。

不过,湖人的威胁确实很大,除了洛杉矶能为他们一家提供优越生活之外,湖人薪金空间太多了,今夏操作选择也有很多,如果他们能让莱纳德和乔治加盟,对勒布朗的吸引力当然也很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