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诺天王发推欢迎探花郎 东契奇:感谢你传奇

2018-06-22 13: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承!诺天王发推欢迎探花郎 东契奇:感谢你传奇

2018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举行。达拉斯独行侠队用自己首轮第5顺位所选中的杨和明年受保护首轮签,从亚特兰大老鹰队换来了新科探花秀东契奇。

独行侠将帅对于东契奇的加入感到非常兴奋。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立刻就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欢迎:“欢迎我的哥们。@东契奇”独行侠另外两位核心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和史密斯也第一时间对东契奇表达了欢迎。

据了解,东契奇在得知被交易到独行侠队之后,就和独行侠的老板马克-库班进行了电话联系。从相关照片来看,东契奇和独行侠的个性老板聊得非常开心。

而独行侠队的名帅里克-卡莱尔对于东契奇也是赞不绝口。卡莱尔表示:“我们真的非常非常幸运。在这一届选秀,我们的目标就是得到东契奇这个家伙。为了得到他,我们愿意采取任何可能的手段。我认为,我们的人选中了一个我们是可以成长为球队基石的球员。”

2017-18赛季,独行侠队战绩不佳,被很多人质疑他们是在有意地进行摆烂。而独行侠老板库班此前也公开发表了摆烂的言论,引发了轩然大波。库班最终被联盟处以了巨额罚款。

独行侠队最终在乐透抽签中拿到的是5号签。这似乎并不能帮助他们选中自己心仪的球员,所以独行侠和老鹰队进行了交易,如愿地拿到了欧洲天才东契奇。

东契奇来自于欧洲,年仅19岁就已经在欧洲拿到了各项大奖,被誉为难得一见的欧洲天才球员。作为独行侠多年以来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也同样来自于欧洲。所以,东契奇能够加入独行侠,得到来自于欧洲老大哥的亲自指导,实属幸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