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师曝富尔茨有投篮紧张症:会完全忘记投篮动作

2018-06-25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训练师曝富尔茨有投篮紧张症:会完全忘记投篮动作

上赛季,76人状元富尔茨因伤病影响,大部分时间处在休战状态,而且出场的比赛中投篮表现也非常糟糕,很多专家都表示他的投篮需要格外训练,而日前,富尔茨的训练师透露了他的投篮问题所在。

富尔茨的个人训练师是德鲁-汉兰,在业内也非常知名,他训练的球员还包括恩比德、塔图姆等,现在他在帮助富尔茨训练投篮。

“富尔茨是典型的近年来篮球领域出现的那种投篮间断的那种紧张状态的患者,他投篮时会完全忘记应该怎么投了,他的投篮动作有非常多的问题,”汉兰表示。

富尔茨在大学时期其实投篮是没问题的,特别是一手三分球能力,场均投5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3%,但进入NBA后,他的投篮问题很大,整体投篮命中率是40.5%,罚球命中率只有47.6%,之前76人方面一直称这是因为富尔茨受伤导致,之前他确实因为肩膀伤休战了很长时间。

在季后赛中,富尔茨也是长时间被教练冷藏起来,尽管他的伤已经痊愈了。

当然,富尔茨还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自己的投篮,按照汉兰的说法,富尔茨目前的进程已经超过预期了。

“我们现在大幅度领先于我认为我们要达到的位置,我本来以为至少要花我6周的时间才可以开始练出不错的跳投,但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练了两周了,”汉兰表示,“现在还不完美,但等到这个夏天末尾,他会练得非常完整,他会向所有人展示他就是状元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