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发信息暗怼质疑者:我留队你们气疯了吗?

2018-06-25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东尼发信息暗怼质疑者:我留队你们气疯了吗?

最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安东尼已经通知球队,他将会执行最后一年合同,留守雷霆队。对于安东尼选择留队的消息,一些雷霆球迷感到不爽。不少球迷都希望安东尼能够离队,并且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想法。

而面对质疑者,安东尼也在社交媒体上发信息进行暗中回怼:“哦,你们气疯了,对吧?后退一步,评估一下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好好享受生活。”

安东尼现年34岁,去年休赛期他转投雷霆队,和维斯布鲁克、保罗-乔治组建了雷霆三巨头。一下子从当家球星到第三号选择,再加上自身状态下滑,安东尼打出了职业生涯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6.2分5.8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安东尼和雷霆队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薪金达到了2793万美元。同时,安东尼也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上个赛季,安东尼尽管对于自己在雷霆队内的待遇感到不满意,但是他在权衡之后还是决定留守。

毕竟,对于已经34岁并且状态下滑明显的安东尼而言,他跳出合同后很难再拿到2千万以上的年薪。所以,也正如安东尼自己所说的那样:“评估一下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吧!”

而从雷霆球迷的角度来看,他们更希望安东尼跳出合同也很容易理解。雷霆阵中,维斯布鲁克和亚当斯、罗伯森都已经是千万年薪,安东尼一旦再留守,他们想要续约保罗-乔治就必然要承担巨额的奢侈税。对于小球市球队来说,这是很难以承受的负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