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多万太难舍弃!小乔丹仍未想好是否跳出合同

2018-06-25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千多万太难舍弃!小乔丹仍未想好是否跳出合同

由于薪金空间的收紧,NBA各支球队已经没有了过去两年大把烧钱的疯狂,预计他们今年休赛期签约球员会更加慎重考虑。而这同时也影响了很多球星的判断。据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明星中锋小乔丹目前仍没想好是否要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而快船队的控球后卫特奥多西奇则决定执行自己的新赛季球员选项,不愿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据消息人士透露,小乔丹依然没有想好是否跳出现有合同。小乔丹和快船队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也达到了2412万美元,为快船队内第一高薪。小乔丹同时拥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投身自由球员市场。

快船队管理层已经下定决心重建,克里斯-保罗和格里芬两大核心球星都先后离队。而在2017-18赛季,快船也多次尝试交易小乔丹,但最终都没有成功。据小乔丹透露,自己和快船方面没有任何续约谈判。本赛季,小乔丹依然可以稳定贡献12分15.2个篮板。尽管数据依然出色,但小乔丹对于自己的市场行情也略显信心不足,因此迟迟无法决定是否跳出合同。

此外,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快船队的控球后卫特奥多西奇已经选择执行个人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下个赛季,特奥多西奇的薪金为630万美元。特奥多西奇在欧洲名气极大,被誉为欧洲第一控卫。但加盟NBA之后,特奥多西奇明显水土不服,还遭遇了伤病困扰。2017-18赛季,他因伤只打了45场比赛,场均贡献9.5分2.8篮板4.6助攻。

据了解,特奥多西奇的合同比较特殊。一方面,他在合同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但另一方面,快船队可以选择在7月16日前裁掉他,这样的话,快船队仅仅需要支付他210万美元。据此前媒体报道,快船队倾向于裁掉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