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将尽全力挽留莱纳德 若交易将把他送到东部

2018-06-25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刺将尽全力挽留莱纳德 若交易将把他送到东部

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在尽全力修复他们与莱纳德的关系。但如果他们最终不得不交易莱纳德,他们会把莱纳德交易到东部球队,更宁愿在常规赛只与莱纳德碰面两次。

尽管各种迹象表明,莱纳德和马刺队管理层的关系已经到了难以修复的地步,但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日前的表态,还是说明马刺队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

布福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莱纳德以及他的家人对于我们这座城市意味着很多。当前的局面是我们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但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修复与他的良好关系。我们将会探求所有的选项,但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依然是把莱纳德继续留在球队之中。”

2017-18赛季,莱纳德因伤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他场均出战23.3分钟之内,可以贡献16.2分。但这依然无法掩盖莱纳德的超强实力。前一个赛季,莱纳德依然还是联盟常规赛MVP排名前三的人选,带领马刺队取得了61胜的战绩,并且场均可以砍下25.5分。

莱纳德和马刺的关系相当复杂。一方面,马刺的名宿们,包括大卫-罗宾逊、布鲁斯-鲍文等人都站出来公开批评莱纳德。但另一方面,马刺队的高层,包括波波维奇和布福德则是在尽一切努力想要挽留莱纳德。

莱纳德可以在下个赛季结束后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考虑到此前媒体报道他在跳出合同之后极有可能加盟洛杉矶湖人,这让任何一支追求他的球队都是在进行一场豪赌。

据了解,马刺队管理层已经下定决心,要么把他留在圣安东尼奥,要么就把他送到一支东部球队。这样的做法和去年步行者队处理保罗-乔治的态度类似。尽管当时骑士开出了更好的报价,但步行者最终还是选择把他交易到了西部的雷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