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豪哥郭少齐聚篮网训练营 这个阵容打3X3怎么样

2018-06-25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丁豪哥郭少齐聚篮网训练营 这个阵容打3X3怎么样

北京时间6月24日,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宣布,小丁将会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征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很快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林书豪及郭艾伦的合照,调侃篮网3x3的阵容组建完毕。

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写道:“@郭艾伦 @JeremyLin林书豪 这下3v3凑齐了呀!”只见他和郭艾伦、林书豪一起,看起来像是刚刚结束训练在休息。

“纽约街头遇上个个高的……但是看起来长得有点笨感觉应该不太会打…拉过来勉强租个队吧!就差找几个小胖子当对手了。”郭艾伦很快在微博上与丁彦雨航进行呼应,他晒出的照片恰好是之前丁彦雨航上传的三人合影。

之前郭艾伦也曾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想找个[doge]个子矮点小胖子多点水平不怎么高的外场…三对三接一波……还差一个人……有想加入的吗?”并且艾特了林书豪。

如果三个人真的能一同在篮网队效力,那可真是一件令中国球迷感到兴奋的事情,所以除了调侃丁彦雨航的新发型,或者三人中谁最帅之外,还有网友表示:“你们三个都在篮网一起打夏季联赛吧。”

林书豪上赛季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赛季报销,此后便一直在恢复,为了找回昔日状态他不是没有可能打夏季联赛。而对于郭艾伦来说,他可能仅仅只是在篮网队训练,而不会参加夏季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