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裁判临时党支部增添使命感

2018-06-25 14:2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游泳裁判临时党支部增添使命感

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日前成立裁判员临时党支部,国家游泳队负责人程浩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并组织全体党员裁判认真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中国游泳协会和国家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程浩表示:“成立裁判员临时党支部,是全面提升裁判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也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需要。”

裁判长李昌军对本次学习颇有心得,“游泳事业是党的事业,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游泳竞赛的‘根’和‘魂’。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我们才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做好裁判工作,所以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加强和落实党的领导,并自觉地在具体裁判工作中体现。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游泳部对本次比赛的工作决策部署,三要全力以赴完成好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四要将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政治要求认识到位,理解到位,并融入本次比赛裁判工作中,做到落地落实。”

裁判员于晓光在学习后意识到,“在每次比赛中,要积极发挥裁判员临时党支部的作用,树立为国家游泳队服务的意识,为国家游泳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给予技术上的支持,认真研究和实时关注国际游泳比赛规则的变化,结合我们运动员的技术特点,确定夺金目标。”

裁判员熊发州表示:“任何工作必须按照党的要求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做好。党员裁判要保持作为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党员优秀品质的形象。掌握与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等品格。裁判组的党员应严字当头、从严要求、坚定理想。为党的事业献身、为竞赛服务,忠诚党的事业,踏实工作,乐于奉献。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坐标,成为全心全意服务于民的党员,按照新发展理念做好裁判工作。”

裁判是体育比赛中负责维持赛场秩序、执行比赛规则的关键人物,程浩表示:“裁判员既是比赛的参与者,也是组织者,他们要使比赛全程紧张有序地进行,要在比赛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希望党员裁判在比赛中能服务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