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GM:詹皇开始招募球星 他要为自己寻找帮手

2018-06-25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匿名GM:詹皇开始招募球星 他要为自己寻找帮手

据洛杉矶《橙郡纪事报》的湖人记者马克-海斯勒爆料,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已经积极联系其他球队的球员,表达自己想跟他们做队友的意愿。

一位匿名东部球队经理爆料称:“现在,勒布朗正在做他自己擅长做的事,给别队球员打电话,说自己想跟他们做队友。”

虽然NBA对于违规招募是明令禁止,但这些年来,联盟根本管不了球员之间的互相联络。十几年前勒布朗就在跟韦德、安东尼和保罗商讨联手可能,2016年勇士刚打完总决赛,格林就打电话招募杜兰特,所以勒布朗现在这么做毫不意外。

不过,虽然有人这么爆料,但没人知道勒布朗给谁打了电话,只能猜测大约有莱纳德、保罗、乔治这些人。同时,也没人知道勒布朗是想让别的球员加盟骑士,还是他们一起去一支球队效力。

洛城媒体对此非常敏感,毕竟,湖人拥有签下两个顶薪合同的空间,就算是勒布朗和乔治同时来,他们也吃得下,还能靠交易再引进一位“巨头”。

勒布朗并没有对骑士明确自己的决定,但骑士仍对他留队抱有希望。因为媒体传乔治还在考虑留在雷霆,而马刺也不愿把莱纳德交易到西部球队,特别是湖人。骑士希望能通过交易得到肯巴-沃克,这样说不定能打动勒布朗让他留下。

总之可以确定的是,詹皇现在已经在为自己寻找新帮手了,没有巨头球队,靠他一个人挑战勇士实在是太艰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