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时隔11年再战NBA夏联 当年阿联还绝杀了骑士

2018-06-25 15: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时隔11年再战NBA夏联 当年阿联还绝杀了骑士

为了备战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红队和蓝队目前正在频繁的进行热身赛,而且热身的对手都不弱,前些日子红队的热身对手澳大利亚队和与蓝队打了两场的加拿大队都颇具实力。而男篮红队准备在热身的道路上走的更深入一些,他们已经确定将会参加7月初在美国进行的NBA夏季联赛。

去年夏天,李楠麾下的男篮红队就曾有参加夏季联赛的打算,但由于部分球员的签证没办利索,所以不得不取消了这一计划,而今年,一切障碍都已经排除。

6月28日,男篮红队将出战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首战红队将主场迎战韩国男篮,之后在7月1日,红队将迎来他们在这一窗口期中的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这将是一场客场比赛。在结束了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之后,红队将士们将直接赴美,开启NBA夏联之旅。

其实这并不是中国男篮首次参加NBA夏季联赛,早在2007年,中国男篮就曾参加过这项赛事,当时中国男篮还凭借着易建联的绝杀战胜了骑士队,而这也是中国男篮在夏季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在红队阵中,有三名球员虽然会出现在夏季联赛中,但是他们却不会身披男篮战袍,其中周琦将代表火箭队出征,小丁则会穿上篮网队的球衣,而阿不都沙拉木则会是勇士队的一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