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路易斯·威廉姆斯再度斩获最佳第六人

2018-06-27 08:40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凭借“大腿级”表现,路易斯·威廉姆斯再度斩获最佳第六人

NBA颁奖典礼星光熠熠,2017-18赛季各奖项花落各家,詹姆斯哈登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本赛季常规赛MVP荣誉。而最佳第六人反而成为了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最终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凭借本赛季“大腿级”表现再次荣膺该奖,这也是这位匹克签约球星职业生涯里第二座最佳第六人奖杯。

在众人的瞩目下,文质彬彬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走向领奖台,接过奖杯后显示出极佳的个人修养。他不仅感谢了竞争对手,还感谢了洛杉矶快船,“感谢我的球队洛杉矶快船,是你们给了我足够的机会,让我在上场能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风格。当然还有我的家人和朋友们,谢谢你们!”

过去的2017-2018赛季,在快船主将格里芬离队,多名球员长期伤停的不利局面下,31岁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挺身而出,承担得分重任的他不仅扛起了球队得分重任,更是交出了一份让人疯狂的成绩单。在出战的79场比赛中,路易斯·威廉姆斯有19场担任首发,他在场均3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2.6分、2.5个篮板、5.3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35.9%,场均得分在所有球员并列排在第13位、在所有替补球员中排名第一,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均创个人生涯新高,赛季总计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得分上双。

一连串疯狂的数据撑起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完成了一整个高光不断的赛季:

今年1月11日,快船在客场对阵勇士,威廉姆斯曾爆砍50分(此前最高得分44分)和7次助攻,在第三节他独得27分,帮快船获得队史单节得分纪录的同时,取得自2014年圣诞大战之后对勇士的首场胜利;

今年1月21日,快船客场对阵爵士,威廉姆斯再次上演疯狂表现,打出了31分、10次抢断和7次助攻的劲爆表现,成为继1988年1月30日的迈克尔·乔丹之后,联盟第一位单场拿到30+分和10+次抢断的球员;

1月27日对阵灰熊,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40分10助攻,也成为1982年以来首位单场比赛得到至少40分10个助攻的替补球员。

可以说,路易斯·威廉姆斯疯狂了一个赛季,再获得最佳第六人奖也是实至名归。与路易斯·威廉姆斯获得最佳第六人奖同步,匹克体育为他专属打造的“Crazy 6”的限量纪念版套装。“Crazy 6”战靴以炫彩材质呈现,配合幻彩大底,辅以鞋面象征荣誉的星元素点缀。而鞋舌上有路易斯·威廉姆斯专属个人形象的cartoon。该套装将于7月1日晚21点在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售99套。

走下领奖台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也对匹克这款为自己打造的专属套装爱不释手,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他表示:“非常棒的鞋子,感谢匹克长久的陪伴和支持,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你们在这个夏天见面啦!”接下来,路易斯·威廉姆斯也将与匹克联手,在今年夏天开启他的“NBA中国行”计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