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换来戈塔特是要清理小乔丹? 空接之城真落幕了

2018-06-27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快船换来戈塔特是要清理小乔丹? 空接之城真落幕了

根据最新消息,快船交易走了小里弗斯,用他换了奇才中锋戈塔特,而此举也暗示着快船很可能和小乔丹要分道扬镳了。

小乔丹下赛季的合同有球员选项,他仍在考虑是不是要执行,下赛季他的薪金是2410万美元。很多记者都表示,看来小乔丹离开的可能性是大增了。

布拉德-陶森德表示:“看来快船是要和小乔丹说再见了,尽管他极可能是要跳入合同然后寻求交易的,下赛季他的薪金是2410万美元。”

亚当-威克斯勒表示:“看起来小乔丹在快船已经打完了他最后一场比赛了。即使他选择跳入合同,我看他也是被交易的。”

29岁的小乔丹在快船征战了10个赛季,他在NBA的生涯全都在快船度过,是快船阵中效力资历最老的球员,上赛季他场均交出12分、15.2篮板、1.5助攻、0.9盖帽。

显然,在接连送走了保罗、格里芬后,快船依然还在继续他们的重建脚步,得到戈塔特这样一个先发中锋(上赛季他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4分、7.6篮板、1.8助攻),和小乔丹位置完全重叠,因此,这很明显是一个同位置的换人,是快船在为他们的后续操作做准备。

如果小乔丹也交易走的话,那么快船“空接之城”的时代就正式、彻底地结束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