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他还是沃神?御用记者曝詹皇7月4日前做决定

2018-06-27 10:3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信他还是沃神?御用记者曝詹皇7月4日前做决定

据著名NBA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预计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会在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独立日)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去向。届时,勒布朗将会下定决心是继续留守骑士,还是加盟一支新的球队。

7月4日独立日是美国的主要法定节日之一,日期为每年7月4日,以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通常每一年的这个时候,美国民众都会放假。

温德霍斯特表示:“每个人在7月4日都放假了。所以,勒布朗的决定也将会在那之前就公布了。”

从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一个高中生开始,温德霍斯特就一直跟踪报道这位超级球星。勒布朗曾经坦言:“温德霍斯特从我15岁开始就报道我了,他甚至比我妈妈还要更加了解我。”

作为勒布朗最信任的记者,温德霍斯特更加接近勒布朗的消息源,往往拥有很多第一手内幕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NBA记者中的权威沃纳罗斯基此前曾经透露,勒布朗将会在7月19日(也就是中旬,接近下旬了)做出自己的决定。

温德霍斯特和沃纳罗斯基得到的消息出入较大,至于哪一位的爆料最终更加接近事实,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在2017-18赛季尽管继续带领骑士杀入总决赛,但惨遭勇士队横扫。很显然,勒布朗需要更多的帮手。

摆在勒布朗面前的选项有很多。他可以继续留守骑士捍卫家乡,同时也可以加盟76人、湖人或者火箭等队,拥有更多的帮手。勒布朗可能还会选择先签后换的方式,这样可以确保自己的最大经济利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